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保定徐水支行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优化金融服务

2018-08-24 21:59:55 作者:宋再飞 张宝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4日讯(宋再飞 张宝新)近日,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徐水支行积极响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在营业网点专门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鼓励员工将志愿服务融于每天的工作生活中,打造徐水中行优质金融服务品牌。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严格按照标准,建立起以支行行长为服务站站长、大堂经理及服务人员为志愿者的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共同研究设立了值班制度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登记簿,并结合银行业、窗口行业及支行实际情况,确定了志愿服务站的公共职能、服务内容、服务人员等具体准则。上岗期间,服务站工作人员需佩戴志愿者绶带,对所有求助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良好优质的服务形象,真正践行文明优质服务。志愿服务站还配设了多功能工具箱、医务箱、雨伞架、充电宝、饮水机等生活用品,以满足群众的多方面需求。

  该服务站自建立以来,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种贴心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关键词:中行,保定,雷锋服务站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