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第18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启幕

2018-08-27 16:22:3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25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第18届客服节开幕式在保定市希悦国际酒店盛大启幕。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保定保险行业协会赵晓昌副会长、高志强秘书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李军总、分公司运营分管总张欣总、客服部杨燕坤总、保定中支尉光耀总,以及保定市多家主流媒体、1500余名客户朋友们参加。

  会场内座无虚席,活动以充满酷炫、动感十足的3D激光秀开场,震撼全场。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欣总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李军总代表总公司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河北客户的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实力与发展历程,精彩的致辞引得在场客户掌声不断。通过观看客服节视频、臻爱积分视频,向客户展示了客服节六大主题活动和臻爱积分上线一年来的精彩。  开幕式外场特别设置客户扫码签到、书画作品展览、积分服务体验、智能机器人体检等4大体验区,让客户充分体验客服节活动和公司智能服务。

  本次开幕式还特别邀请了“拥抱幸福话保险”优秀征文获奖客户,颁发了奖品、讲述了自己的感人故事,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很多客户纷纷掉下了眼泪。现场还邀请优秀业务人员进行服务承诺宣言。活动中向少儿书画大赛获得省级优秀作品奖的10名保定中支小选手颁发了奖品。河北分公司今年的少儿书画大赛不仅首次通过全省现场评选的方式开展,还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将省级优秀作品进行义卖,募集善款为贫困小学捐建新华爱心图书室。开幕式上,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向河北新华的这一善举表示谢意,向公司赠予了“爱心企业”锦旗。

  启动仪式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上台点亮河北地图,开启河北分公司第18客服节的幕,闪亮的地图预示着客服节将在燕赵大放光彩。一场震撼人心的光影舞表演后,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腹部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田艳涛老师带来了一场《癌症可防可治》的精彩讲座。在接下来的9-10月,全省客服将紧密联合各业务渠道,共同推动客服节六大活动持续开展。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