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少儿书画系列活动

2018-08-27 16:24: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20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联合青果文化、明德公益基金会在石家庄乐汇城举办活动,同时开展专家评选、展览、现场作画、作品义卖等活动。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八届,成为众多少年儿童暑期不可或缺的活动,今年已是第九届。今年6月以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按照总公司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开展了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以书画为载体传递健康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参赛对象是3-15周岁少年儿童,参赛作品为绘画类、书法类。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的这次少儿书画大赛经过两个月的活动,全省十家中支共收集书画作品29575幅,通过层层筛选,千余幅作品汇聚分公司,迎来了省级评选。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欣亲临现场并致辞,向参与活动的嘉宾及新老朋友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新华保险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经典活动--少儿书画大赛,并祝愿活动圆满成功。活动现场十分火爆,通过快闪开场、中间穿插多个环节,有卡通人偶表演、书画作品展、DIY扎染体验等,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参与、观看。通过三位省级书画专家的专业评选,10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将参加全国总评。专家同时对现场作画小朋友的作品也进行了点评,评选出获奖作品,为小朋友颁发了奖品。作品义卖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得知义卖募集的款项将用于贫困小学图书室的建设后,在场的所有观众竞相争拍,三幅优秀作品很快被爱心人士拍得。最后,明德公益基金会向小朋友们颁发了爱心证书,同时授予河北新华“爱心企业”证书。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少儿书画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