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甲状腺癌21.8万元

2018-08-27 16:24:5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石家庄市新华区的李先生,于2015年7月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5年前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但未引起重视。2018年7月16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这个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般砸到这位原本年轻的生命身上,7月18日家人及时报案,在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安排查勘人员上门慰问,并协助提交理赔资料。在核实李先生病情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新华保险赔付其重大疾病理赔金21.8万元。

  近年来,我国患癌率不断上升,且趋于年轻化,由于作息不规律以及压力过大等原因,年轻人的身体状况也不容乐观。一旦身患癌症,就要付出巨大的金钱代价。如果能获得良好的治疗,使用最先进的药品,完全有可能在身患重症下,延长生命。而这一切的前提是,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应对高昂的医疗费用。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抵御风险,还是购买一份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早作准备。

关键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重疾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