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客户身患重疾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大额快赔减负担

2018-08-27 16:31: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定安国客户袁女士(化),今年29岁,曾在新华保险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附加住院费用B款、附加(2014)B款意外医疗、附加个人(2014)意外等多种保险,用自己平日积蓄为自己准备了充足的保险保障。2018年1月某一天,袁女士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竟被确诊为结肠癌。经住院治疗,袁女士病情逐步稳定下来,期间花费近20万元,后续仍需康复费用。袁女士出院后于2018年6月19日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并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提交住院医疗报销手续。客户当日收到医疗理赔款10000元整。又于7月10日提交大病手续,柜面受理资料后及时录入系统,次日获得154194元大病理赔款。经核查,共计赔付袁女士大病保险金15万余元,为其后续治疗提供了一定经济支持。

  重疾保险不仅可以提供一定的就医经济支撑,还可以减轻因重疾给家庭带来的经济上和精神上的巨大压力。所以提早置购重疾险可以防患由重疾所带来的一系列负面影响,减少家庭经济支出,建立安全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大额快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