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
出国留学俱乐部“畅行无忧赴美国”大型公益讲座

2018-08-29 17:34: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2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法佑网成功举办“畅行无忧赴美路”大型公益讲座,为当地有赴美需求的家庭提供了系统、科学的出国规划指导,让每个家庭的赴美道路更加轻松安全。同时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了中信银行为大家提供的出国前、中、后全流程的一站式专业化服务。

  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便代理美国使馆业务,作为国人最早“出国梦”的铺路者和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一直以来承载着赴美必经前站的使命。20年来,中信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发展美签业务的独特优势,同时将签证范围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不断完善出国金融产品线和金融服务水平,推出了“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品牌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代理使馆签证、跨境结算、外汇理财、中英文资信证明、海外资产配置及跨境增值服务等多类产品线,获得了广大出国客户的高度认同和好评,“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业已深入人心。

  本次“畅行无忧赴美路”大型公益讲座,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邀法佑网中国区总经理张洪涛先生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赴美道路上的饕餮盛宴。张洪涛先生结合美国社会各方面的真实面貌和留学安全的典型案例,详细分享了旅美安全、教育资源、法律商务咨询等方面的实用信息,传授在场听众如何“安全赴美、健康赴美,成功赴美”。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市场口碑。中信银行一直走在国内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前列,20年来,已为2000多万留学、旅游、商务、移民及外籍人士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市场口碑。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美好生活”成为国人共同的追求和祈盼。中信银行将秉承以客为尊,为广大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出国留学俱乐部,畅行无忧赴美国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