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玉田支行积极响应《绿色邮政倡议书》 开展绿色行动

2018-08-31 14:47:00 作者:赵海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玉田支行积极宣传集团公司工会《绿色邮政倡议书》活动内容,开展绿色行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

  一是及时转发中国邮政集团工会《绿色邮政倡议书》,将倡议书内容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并通过职工园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将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职工在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效率、和谐、可持续、负责任的绿色邮政品牌形象。

  二是倡导节约适度、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在办公过程中推行无纸化,节约纸张;要求离开办公场所要随手关灯、关水,既保证安全生产又节约用水用电;提倡绿色出行,建议广大职工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倡议采取乘坐公交车或步行的方式出行。

  三是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以网点作为宣传阵地,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绿色生活理念,进行环保观念教育。

关键词:邮储银行,玉田支行,绿色邮政倡议书,绿色行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