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携手平安社区 联袂打造智能社区新生活

2018-08-31 14:51: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28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与平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平安社区科技公司战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自成立之初,就始终坚守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战略定位,致力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为石家庄社区居民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平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借助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打造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双方在服务社区的定位上高度一致,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的初衷和目标相互契合,未来将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围绕社区生活、出行、家居等服务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打造多渠道、多场景、智能化的智慧社区项目,为石家庄社区居民的便捷、高效的生活提供金融和科技支撑,共同引领市民智慧生活新风尚。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平安社区,智能社区,新生活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