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一米阳光路”福气多化身“阳光大使”开启守望大山公益活动️

2018-09-07 13:31:4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一米阳光路,一篮幸福果。2018年9月4日,福气多团队联合河北省邯郸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守望大山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守望大山公益活动的主题为"一米阳光路,让阳光照进大山",活动由福气多河北邯郸团队负责,其公益行动主要为河北省涉县黑龙洞村的村民修一条下山路,让他们有机会看看外面的世界。

   交通不便村民艰难谋生

  涉县位于河北省西南部,太行山东麓,晋冀豫三省交界处,境内山峰较多,黑龙洞村位于大山深处,交通不便,唯一的下山路坑坑洼洼,给村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和烦恼。尽管下山路难行,涉县黑龙洞村却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富饶的物产,年产核桃二万五千多斤,花椒一万多斤,柿子,杏,李子各种鲜果十多万斤。同样由于交通不便这里的经济缺乏活力,村里的青壮年劳力多外出谋生,涉县黑龙洞村只剩下仅仅老弱病残的留守村民,据村支书透露,得知福气多企业赞助村里修路,有位老人激动地一直在说谢谢。

   一米阳光路,通往希望之路

  福气多在企业成立之初就将公益作为企业的使命,此次为大山修路的公益活动是继捐资助学,关爱弱势群体,关爱老人的常态公益活动之外,福气多“守望大山,让阳光照亮前行路”的公益活动,将目光聚焦那些不为人知的角落,是一次希望与阳光的公益救助。9月4日,福气多河北邯郸团队历经4小时前往涉县黑龙洞村,在当地政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该项目的起点与终点,确定修路计划。

  福气多企业的爱心修路公益行动得到河北省涉县黑龙洞村当地政府的大力赞扬,除了赠送福气多邯郸团队当地特产一篮幸福果表示感谢外,还邀请福气多担任黑龙洞村阳光大使,未来路修好后将福气多名字刻在修路爱心纪念碑上,让每一个经过的人都记住福气多这家爱心企业。

  为爱奉献一米阳光,修一条通往幸福的路,让人生多一条出路。福气多的公益之路,未来还会继续走下去。

关键词:一米阳光路,福气多,阳光大使,河北邯郸,涉县,黑龙洞村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