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上网资费最低!曝河北联通联手腾讯为高校新生送腾讯王卡套餐福利

2018-09-07 17:10: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高校即将开学之际,河北就狂掀通信资费大战波澜。根据前期已到校的不少高校学生发出的微博称,这回使出杀手锏的却是腾讯,把整个河北高校的新生的目光都吸引过来,甚至引发排队现象,原因在于腾讯与联通合作的腾讯王卡。

  此事源于近日有消息称,联通与腾讯独家合作推出了腾讯王卡业务,专门针对河北省内高校新生推出优惠活动。不仅资费水平低的令人难以置信,还附赠了诸多优惠项目,用户刷剧开黑听音乐流量全负责。

  据了解,河北联通联手腾讯推出“大王卡+地王卡+天王卡”三档套餐模式,套餐内容贴心丰富,资费价格性价比高。其中,腾讯大王卡月费19元,腾讯地王卡月费39元,最高的腾讯天王卡月费也仅为59元,这个价位称得上是良心。高校学生与其勤工俭学开源,不如用大王卡节流。

  腾讯王卡到底是何物?很简单,如果你是热爱呼朋唤友随时开黑的游戏能手,或是随心所欲刷视频不停歇的视频小达人,办理腾讯大王卡绝对是再合适不过了。数十款游戏免流放肆玩,王者荣耀,绝地求生,随时随地免流吃鸡;还支持快手、斗鱼、熊猫、战旗、虎牙等视频平台免流观看,休闲时间可以尽情地小视频刷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资费,腾讯王卡还对准大学生群体推出更多新优惠,尤其针对00后新生。

  具体来说,2018年9月30号之前,身份证出生日期为1999年1月1号及以后,首次线上(除王卡回归渠道以外)下单申请大王卡的用户,可享首充50元送50元+次月免3个月月租的福利。未满19岁的用户,已申请王卡的,还可二次下单申请办理。

  除此之外,资料显示,下单联通大王卡还有更多优惠。比如超100款软件免流;每月赠送1G全国流量;超出流量1元800M放心用;添加3-8个亲情号拨打免费;亲情卡6元/月,共享套餐;Q币85折起,腾讯视频VIP10元起。

  每年开学季,运营商的套餐都很吸引人,但对比一下,这次腾讯携手河北联通的腾讯王卡业务,明显更实惠。

关键词:上网资费,河北联通,腾讯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