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唐山分行持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2018-09-10 13:49: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有效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8月份,邮储唐山分行以“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为主题,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内容,通过醒目的警示语提醒员工、客户和广大群众随时提高警惕,并通过客户办理业务等候的时间向客户积极发放宣传单,尤其是对老年人更是加强宣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在提高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的同时,也树立了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的良好形象。

  其中玉田支行在介绍重点产品及服务时,对相关业务中存在的风险点予以提示,特别针对客户开户业务及网银业务加强指导,防范由于客户自身疏忽被不法分子利用,导致财产损失的情况发生,配以相应的实务案例,强化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该行将在9月份开展以“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为主题的宣传工作,帮助这一群体进一步了解金融行业,深入学习金融知识,熟练掌握金融工具,注重防范金融风险。

关键词:邮储,唐山分行,防电信网络诈骗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