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在唐山圆满落下帷幕!

2018-09-10 16:50: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随着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的深入实施,全面开展群众体育运动越来越迫切。河北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特于9月8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方神龙乐园举办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唐山站)暨第三届“捷安特杯”唐山自行车公开赛。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刘炳来、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全民健身社会活动部主任卢坤、唐山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吴亚男、唐山市丰南区体育局副局长周贺立、捷安特中国区总部内销总经理朱雄瑜、唐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刘广田、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峰。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总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丰南区文化体育局、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唐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捷安特(天津)有限公司、唐山市广汇商贸有限公司给予赛事大力支持。

  比赛于9月8日上午8:30在丰南东方神龙广场正式开赛。300余人齐聚会场,为比赛欢呼喝彩,场面十分壮观。本次赛事组委会综合考量多项因素,将比赛组别设置为男子6公里计时赛、男子精英山地组,比赛距离为40公路;女子精英山地组,比赛距离为20公里和男子精英公路组,比赛距离40公里。

  唐山市自行车公开赛与河北省“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有着相同的发展时间,本次在体育局的帮助下,将两场赛事进行了有机结合,通力合作为参赛选手营造舒适的参赛环境,为所有人呈现一场完美的赛事。

关键词: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