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开幕

2018-09-12 17:21: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图为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开幕式现场。

  8月24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在石家庄开幕,各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负责同志、晋级行业赛企业和团队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并致辞。

  本次行业赛参赛企业和团队共316家,分布在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互联网五个技术领域,生物医药和军民融合两个技术领域行业赛分别由石家庄高新区和鹿泉区政府承办,不参加本次行业赛。

  据悉,近年来通过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我省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发现了一大批优秀项目和创新创业团队,许多项目和团队在河北落地转化,成长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李丛民在开幕式上表示,要继续发挥大赛平台作用,促进企业创新主体发展,使创新创业大赛发展成为科技系统在培育新动能、落实“双创双服”活动、培育创新活力、实现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

  会后,各参赛企业和团队按行业分别抽签,按抽签次序进行现场答辩。主办方将按组内成绩先后排序及分配名额,确定获奖及晋级名单。本次行业赛赛期三天,至8月26日结束。

关键词: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