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助力“2018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振兴乡村人才建设

2018-09-13 11:16: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与安平县农林局联合举办了第一期“2018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现场培训。当期培训召集了全县家庭农场、合作社等种养殖大户,部署新时代新起点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人才振兴。

  此次培训该行三农业务人员着重向到场农户介绍了家庭农场贷款、农户联保、农户保证、创业担保贷款等多种适用于新型职业农民的贷款产品,并针对不同客户的资金需求问题进行详细分析、讲解。对于有贷款需求的客户,现场完善贷款意向并进行客户信息登记,为其列明贷款所需资料,并对金融风险进行提示,提醒客户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关注个人信用记录,确保自身征信正常。

  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多年来密切关注三农事业,与当地农林局等涉农单位建立了良好关系,将惠农政策及时送到百姓手中,为不同客户群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本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的开办,进一步拉近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与广大农民朋友的距离,深度普及了金融知识。

关键词: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2018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