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各网点教师节开展“尊师重教”系列活动

2018-09-13 11:18: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学莫重于尊师。9月10日,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以最美的鲜花和最真心的祝福,向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突出“尊师重道·授业解惑”的主题,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市分行网点邀请了几位一线教师,与网点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分享了少年儿童在不同时期的性格特征及教育方法,并由嘉宾向教师们献花。最后,该行理财经理向受邀客户介绍了中邮重大疾病保险等热销保险业务,并与大家沟通了合理高效的理财理念。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同步新时代,与您共进步”的服务理念。在场客户对邮储银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教师节,尊师重教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