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行唐支公司开业

2018-09-13 16:08: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30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行唐支公司开业。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春桥、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宋宁参加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行唐支公司负责人王胜霖表示,行唐支公司将把开业作为创造辉煌业绩的新起点,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建设品牌文化,实现科学、持续、突破和发展,充分发挥保险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于社会。

  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宋宁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行唐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提升,为行唐保险业带来了发展契机,希望行唐支公司立足新起点,勇立潮头、大展宏图,在行唐树立起太平的品牌,为行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的安居保障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春桥致辞并作重要讲话,希望行唐支公司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打造“精品”行唐太平,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太平财险行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