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长安区问计于民开展百姓故事巡回宣讲

2018-09-14 16:04: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长安区问计市委宣传部,成立“长安之声”义务宣讲队,开展“365百姓故事汇”巡回宣讲活动。

  通过到16个街镇各村居问计,广泛征集好故事、好声音,在首批宣讲的《幸福南高营》、《倪荣夫妇收养弃婴26载》、《“破烂王”盖起了农民书屋》、《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典型事例基础上,深入挖掘民间鲜活、生动、感人的百姓故事,并选拔出16名宣讲员宣讲16个不同类别的百姓故事,将用一个月时间走进各个社区为居民分享32场,让广大人民群众近距离聆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用小故事传递正能量,来展现寻常生活中的善行义举,弘扬时代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汇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激励全区人民群众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长安区,问计于民,百姓故事,巡回宣讲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