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瑞诺国际携手河北省商务厅举办2018年跨境电商培训会

2018-09-17 13:46:4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为促进河北省跨境电商持续、健康的发展,为我省跨境电商行业注入更多新鲜活力,9月15日,河北省商务厅在石家庄市颐园宾馆召开了2018年跨境电商培训会,一百余家跨境电商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外部环境下,跨境电商行业不可避免的受到了较大的冲击,这些企业如何能够将影响降到最低,如何突出重围成为当前亟待思考的问题。而众多经验告诉我们,越是在面临考验的时刻越要沉心静气、修炼内功,将自己变得更大更强。

  企业要修炼内功,就要以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不断借鉴先进的经验。而2018年跨境电商培训会正是给我省范围内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

  作为一家多年来致力于服务出口企业及跨境电商企业的服务商,瑞诺国际受到了河北省商务厅的邀请,作为此次培训会的嘉宾企业,瑞诺国际的两位外贸营销专家王天雄和任斐老师给前来参会的企业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会。

  两位营销专家具有丰富的外贸从业经验,王天雄老师和参会企业分享了外贸企业海外官网的营销之道,详细介绍了海外官网如何布局、设置能更有效的为企业带来流量和询盘,风趣幽默的语言、详细的示例受到了参会人员的纷纷认可。任斐老师给大家培训的课程是《facebook从入门到精通》,分享了facebook运营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也真诚地提出了自身的问题,两位营销专家在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跨境电商培训会对于他们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能够帮助企业拓宽思路,拥抱互联网变革,不断修炼内功,运用新兴的营销手段使企业得到长远的发展。

  作为此次跨境电商培训会的嘉宾企业,瑞诺国际,成立于2008年,十年来专注于应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服务我国中小企业出口,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瑞诺国际秉承“互联网+出口,助力中国制造腾飞”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制造业B2B平台、营销型外贸官网建设、谷歌推广、国外社交媒体营销、外贸网络整合营销、跨境电商服务、外贸云平台管理系统、外贸实战培训等多种解决方案。瑞诺国际目前已成功为6000多家企业提供了服务,在深圳、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北等地设立了多家分公司,服务遍布中国。未来,瑞诺国际将继续秉承理念,助力中国出口企业走向世界。

关键词:瑞诺国际,河北省商务厅,2018年,跨境电商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