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车航云快充APP更新上线,300座充电桩纵横石家庄

2018-09-17 18:13:44 作者: 来源: 凤凰
分享:

  就目前而言,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充电难。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事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充电到底难还是不难呢?

  2020年石家庄,充电服务半径≤0.9公里

  有人在第三方数据平台上统计,石家庄市内目前大概有1500余座加油站,石家庄市区面积约2206平方公里,按照比例来算石家庄平均每1.5平方米有一个加油站;按照市政府规划,“十三五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在石家庄,主城区将规划形成多点分散、密度较高的充电服务网络,公共充电桩与电动汽车比例不低于1:7,公共充电服务半径不大于0.9公里。

  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并不比加油站少多少,可是为何一些客户依然觉得充电难呢?

  数量不少,充电桩到底为何难找

  首先加油站历史久,全部分布在主道两旁,占据了地理位置,醒目易见,造成加油站多的印象;而充电桩由于没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不够醒目,因此造成“难找”的局面。

  其次,只要提到“电”用户就会觉得,时间肯定长,电动三轮车尚且需要充电10小时,何况电动汽车?

  然而真实的情况是前的快充充电桩只需要30分钟即可充满电;加一次油,平均时间在15—20分钟左右,而随着技术的更新,充电技术将会更加缩短。

  打破固有思维,反其道而行之

  针对充电桩的问题,不仅政府估计建设,各商家更是群策群力,一致解决,然而在笔者看来,充电桩需要反其道而行之:

  既然充电桩已经失去了天然的地理位置优势,那就采用“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加大充电桩在小区的建桩比例,下班充电,上班开车,增加用户内心的安全感和使用率,让充电比加油更加简单、方便。

  其次,充分与现在生活方式结合起来,运用手机APP,加大便捷性,从查找充电桩到解决充电,一次性搞定。

  车航云快充APP,充电比加油简单

  石家庄车航充电设施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一亿元,为解决充电桩难找,电难充的问题,研发出出智能化管理平台车航云快充APP,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彻底用户担心问题。

  那么车航云快充APP到底是如何运用现在技术,解决了客观难题呢?

  (1)便捷性,点开页面300个充电桩信息一览眼底,可快速找到离自己最近的充电桩;

  (2)导航指路,如果对周围的道路不熟悉,APP直接带你去,消除了找路困扰;

  (3)扫码自行充电,操作简单;

  (4)充电自动提醒,用户无需焦虑等待;

  (5)手机操作,可开发票,周全服务,让用户放心。

  3.线上线下相结合,针对于大型的场站,车航云快充设置了24小时值班室,可第一时间帮助用户解决遇到的问题;给客户提供了舒适的休息区域;免费停车位+充足充电设备,满足用户充电需求。

  据悉,石家庄车航充电设施服务有限公司,未来欲投资4.2亿,建设5000台直流充电桩及相关配套设施,可满足市场上现有不同车型的电动汽车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

关键词:车航云,快充,APP,300座,充电桩,石家庄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