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成功举办2018年同业客户推介会

2018-09-20 11:18:00 作者:田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化区域金融同业交流,加快同业平台合作进程,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于9月19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同业客户推介会。河北省32家主要地方商业银行、共计100余名嘉宾受邀出席。

  “中信同业+”是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的深厚实力,遵循“开放、平等、协作、共享”的互联网思维,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开发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利用地方商行、农商行的服务广度和宽度,使广大企业和个人享受到中信银行明星产品的优质服务。

  本次推介会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邀请中信集团子公司中信证券、中信保诚基金、中信保诚保险以及总行相关部门,分别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重点介绍了中信银行“中信同业+”金融服务平台的应用以及在资管新规下为地方商业银行理财提供的服务。本次推介会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参会嘉宾对中信银行“同业+”平台、ABS投资业务和理财托管服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多家机构表达了合作意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继续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为河北省区域内金融同业客户倾心打造发展合作的共享平台,助力河北省金融大发展、大作为。

关键词:中信银行,2018年,同业客户,推介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