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宣化腾讯乘车码开启微信绿色出行周

2018-09-20 14:51:1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9月19日-9月24日,腾讯乘车码携手全国68座城市,涵盖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共同打造微信绿色出行周。用户通过“腾讯乘车码”小程序,即可免费领取微信车票,同时还可向好友赠送微信车票,并获得等额车票。此外,用户每一次绿色出行,腾讯乘车码也将向环保项目配捐,为公益贡献力量。据悉,河北宣化已参与到此次微信绿色周中,开启绿色出行新模式。

  

  免费领取微信车票,践行绿色出行理念

  

  微信车票作为腾讯乘车码上的特色功能,赋予了传统车票社交化玩法。兼具收藏性、环保性和便利性的电子车票,成为传递绿色出行理念的载体,其反映当地城市风貌和人文内涵的票面设计获得了许多用户的共鸣。

  9月19日-9月21日期间,用户可免费领取一张随机金额车票,在乘车时即可自动抵扣。而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更有机会获得免单车票。

  腾讯乘车码携手朱亚文、马伊琍、李现、阚清子、迪丽热巴、吴昊宸等多位明星,以微信车票连接全国68座城市用户,与用户一同实现“码”上绿色出行。

  用户每次绿色出行,腾讯配捐公益项目

  作为环保低碳、绿色出行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腾讯乘车码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运动中,腾讯乘车码加入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环保队伍,用移动支付助力绿色出行;在“99公益日”时,腾讯乘车码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发动网民参与公益,推动“随手公益”成为指尖习惯。

  在9月19日-9月22日期间,用户每次使用乘车码绿色出行,腾讯将配捐1分钱到阿拉善SEE“卫蓝侠”项目,让每一片蓝天都有人关注,每一条河流都有人守护。

  此次微信绿色出行周,腾讯乘车码再次助力公益出行,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让每一位用户实现“随手公益”。

  送好友微信车票,传递绿色出行理念

  绿色理念的深入人心有赖于每个人的亲身践行和积极传播。在9月23日-9月24日期间,用户可通过“腾讯乘车码小程序——赠送车票”为好友送上心仪的微信车票,号召好友一同绿色出行。在送出一张微信车票的同时,即可获得一张等额微信车票,累计最多可以获得三张微信车票。

  腾讯乘车码作为一种可用来乘坐交通工具、适用于多个交通场景的二维码,是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服务模块,让绿色、便捷出行在指尖随心畅享。截至目前,腾讯乘车码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百座城市,支持BRT、公交、地铁、索道、轮渡等智慧交通移动支付场景。

  未来,腾讯乘车码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持续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关键词:河北宣化,腾讯,乘车码,微信,绿色出行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