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扎根张垣、以信致远——
中信银行在冀第七家二级分行张家口分行正式开业

2018-09-21 08:46:00 作者:田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20日,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暨银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张家口市副市长燕旺林,中信银行总行纪委书记莫越,石家庄分行行长常戈等出席了开业典礼。监管机构领导、金融同业和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近100余人共同见证了张家口分行的开业盛事。

  开业仪式上,石家庄分行常戈行长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表示张家口分行将紧跟区域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步伐,积极为客户谋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股东谋效益、为社会尽责任,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努力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上午10时,在监管机构宣读准入批复并颁发金融许可证后,燕旺林副市长、莫越纪委书记、常戈行长、张照平区委书记共同为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揭牌。随后,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与兴垣公司、张家口市农商行签署了银企、银银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战略客户营销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与市内重点客户的战略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为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搭建了平台。

  跨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张家口分行是石家庄分行设立的第7家二级分行,至此,中信银行在河北省内网点数已达63家。中信银行将一如既往的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专业的业务素质和不断创新的产品,为张家口地区的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开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