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保险金20万元

2018-09-21 15:00: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石家庄市的郑先生,于2016年4月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20万。日前,郑先生无诱因出现双下肢水肿,于2018年8月19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震惊了郑先生一家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郑先生及时拨打了新华保险的客服电话95567进行理赔报案,新华保险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查勘人员上门慰问,并协助提交理赔资料并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理赔金虽然不能减少疾病给人们带来的生理病痛,却能解决家庭的燃眉之急,带来经济上的补偿。保险不是保证不发生风险,而是让人们发生风险时能得到帮助和支持,是每个家庭经济的备用胎,虽不常用但我们必须准备,防止我们的家庭出现因病致贫,甚至没钱治病的困境。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一定为自己和家庭购置一些保险,好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少些后顾之忧。

关键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