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客户参加健康体检活动发现疾病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8-09-21 15:00: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的客户王女士受邀参加了新华保险沧州中支举办的客户体检活动,在检查中发现甲状腺有异常,工作人员并建议王女士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王女士即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被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腺癌,并住院治疗。

  经了解,王女士于2017年3月在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8年9月6日下午,王女士自己的保单服务人员办理理赔手续,第二天上午共计10万元的理赔款就打到了王女士的账户上。王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感慨万千,是新华的体检活动让自己提前发现了身上的疾病,避免了疾病进一步恶化,也是新华的快速理赔,让自己不会因疾病给家里带来负担。

  新华保险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更加快捷的理赔。

关键词: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快速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