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1万元

2018-09-21 14:55: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生活总是美好的,然而意外也会悄然而至,当意外发生时,一份保险带给你的不仅仅只是经济上的支持,更多的则是一份关爱和保障。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留下一份保险,托起一份希望。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冯先生,今年37岁,在2012年上半年其妻子曾在新华保险为其投保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和祥和家庭C款(升级版)等多种保险,保额为10万元。然而在今年6月份冯先生在修补家中漏雨屋顶时,意外触碰到墙壁外檐的电线,当场触电身亡,巨大的伤痛笼罩着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当我们的业务人员了解到情况后,及时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并前往客户家中探望,家属在业务人员的指导下整理了相关的理赔资料同时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柜面受理资料后及时录入系统,经系统审核,当日即完成审批并给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冯先生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212477.57元,抚慰其家庭的精神损伤。

  家里唯一顶梁柱的离世对这个苦难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家中只剩下年迈的父母,心碎的妻子还有年幼的孩子。孩子们并不知道爸爸的离逝意味着什么,只知道爸爸去了很远的地方再也不会回来。正是新华保险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让家庭重新感到温暖,让家庭重新燃起生的希望。客户曾说过:有无这份理赔金,我们的心情都是不同。一份保险确实是在我们最无助时赐予我们希望的光芒,让孩子们在爱的大树下继续茁壮成长。

关键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