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奇趣招聘会圆满落幕 万象城开启新篇章

2018-09-28 12:46: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9月23日由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主办的“石家庄万象城联合品牌奇趣招聘会”,在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启幕并获圆满成功。

  石家庄万象城奇趣品牌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石家庄万象城联合了二百余家入驻品牌,提供了1700余份优秀岗位,吸引了数千求职者前来参加,供需两旺,氛围浓烈。

  招聘会现场火爆

  此次石家庄万象城联合品牌奇趣招聘会不仅邀请到了石家庄万象城的领导和商户代表,而且有幸邀请到了桥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的领导参加本次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启动仪式的领导从左至右依次是河北立峰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明明,石家庄华润万象城推广部经理李扬,桥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李桂玲,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营运部经理武洋,海澜优选人事经理陶者忠,优衣库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店代表郭科。

  参与启动仪式的领导

  在启动仪式的环节中,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营运部经理武洋先生上台致辞,武洋先生代表石家庄华润万象城感谢了社会各界对此次招聘会的关注和帮助。同时,对石家庄华润万象城打造石家庄中山路商业新地标充满了信心及期待,并诚挚的邀请社会各界11月10日共同见证石家庄华润万象城盛大开业!

  1.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营运部经理武洋

  2.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明明

  随后河北立峰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明明先生代表品牌方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于本次招聘会的期待,热切的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可以加入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这个大家庭。

  现场互动-红包雨

  中秋温情连线

  此次的招聘会活动改变了传统招聘会的生硬形式,融入职场变装秀、中秋温情连线、PASS卡大比拼、红包雨、情绪留言墙等缤纷多彩的互动环节。石家庄万象城联合品牌奇趣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也让更多的年轻人获得了工作的机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正因为万象城注入了这些年轻有为、奋发图强的血液,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石家庄华润万象城效果图

  “初心所向,梦想新生”。随着本次招聘会的圆满落幕,石家庄华润万象城进入最后开业的冲刺阶段。石家庄华润万象城将在11月10号正式开业,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不仅是中国顶级商业品牌的最高版本演绎,而且将改变整个河北省的商业发展进程,作为一座集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5A级高品质写字楼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未来也将成为石家庄的商业新地标。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从勾勒到营建,从图景到实景,绽放的佳期越来越近,让我们共同期待石家庄华润万象城为我们开启的城市繁华的新篇章!

关键词:奇趣招聘会,万象城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