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宽城县支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加强案防合规文化建设

2018-09-30 17:56:11 作者:刘海燕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持续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案件风险,促进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9月29日,邮储银行宽城县支行组织开展“案防人人有责、合规从我做起”演讲比赛,加强案防合规文化建设,让合规经营的理念深入人心。

  该行支行长何欣行长表示,案防合规是邮储银行从严治行的基本前提,举办以案防合规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是为了增进全行员工合规意识,推进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更好的防范金融风险发生。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自己对合规的认识和感悟,让全体员工在聆听中感受到了一次积极深刻的案防合规文化教育。比赛结束后,该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构建意识强烈、氛围浓厚、行为规范的案防合规文化,推进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宽城支行刘海燕)

关键词:邮储银行,宽城县支行,案防合规,文化建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