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2018-09-30 18:0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帮助学生群体深入了解金融行业,学习金融知识,熟练掌握金融工具,培养风险意识、维权意识,提升学生群体金融素养,注重防范金融风险。9月邮储银行唐山分行以“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为主题,持续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走出去、请进来”为主要开展方式,针对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等不同年龄段的学生群体开展特色宣传普及活动,组织人员在学校门前发放宣传材料。同时利用LED屏和液晶电视,在各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营业大厅内的液晶电视播放短片宣传等。

  其中邮储银行唐山分行联合他行走进唐山师范学院进行现场宣传,针对大学生群体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丰润区支行与泉河头镇中心学校联合,对泉河头镇中学师生进行了现场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金融知识,内容丰富多彩,深受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学生群体的金融知识,培养了学生们的诚信、风险等意识,同时也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推进了经济金融和谐发展。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分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