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9-30 18:05: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一、全面部署,扩大宣教覆盖面

  该行周密筹划,制定活动方案,以网点为阵地,充分利用各项设施打造浓厚宣教氛围,网点利用LED显示屏、电视或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精准扶贫、普惠金融等金融基础知识和防风险、防诈骗知识。

  二、各支行宣教活动异彩纷呈

  丰南支行联合邮政分公司在当地荣大广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消费者发放宣传页,宣讲正规金融服务渠道,普惠金融知识,介绍正规金融产品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

  玉田支行积极参与当地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的“以警惕非法集资、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使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深入人心。

  古冶支行、遵化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针对中老年群体风险防范意识差、金融知识薄弱的特点,详细分析高发的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典型案例,提醒居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金融宣教活动仍在继续,该行将始终以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为己任,积极贯彻落实监管机构要求,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