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走进商业街宣传金融知识

2018-09-30 18:39:56 作者:郭惠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根据省行及张家口银监分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相关要求,近日,张家口市分行在繁华商业街区-尚峰广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宣传人员通过向过往的行人尤其是老年人介绍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解答金融问题等方式,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提升客户的金融知识和素养,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张家口银监分局的高度重视,银监分局相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与好评。

  (郭惠娟)

关键词: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金融知识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