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助推邯郸扶贫攻坚战

2018-09-28 14:3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进入九月份,太平财险邯郸中支2017年承保的大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补充医疗保险已结束第一年的保险期间,截止2018年8月30日,公司已为2690名贫困人口提供了保障服务共计赔付532.86万元,预计整体赔付金额将达1000万元左右。

  贫困人口补充医疗保险,极大降低了贫困人口的住院医疗花费,切实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得到了实惠,基本实现了政府健康扶贫的工作要求。承保期间,公司积极为贫困人口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专人专岗负责贫困人口医疗费用的理赔工作,使贫困人口能够在短时间内拿到医疗费用理赔款项,降低住院医疗费用的支出对贫困人口的生活影响。公司此举不仅得到了当地贫困人口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为深入推进保险精准扶贫,8月底、9月初,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带队两次赴大名县,与当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就扶贫保险续保工作及农业保险项目进行沟通交流。目前,大名县2018年度贫困人口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已经开始启动,政府本着“脱贫不脱”政策,致力于扩大扶贫攻坚战成果,将更多人纳入到保险保障中,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将积极参与,为大名县贫困人口提供各项保障,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邯郸,扶贫攻坚战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