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28 14:3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自2018年9月以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保险服务的意识。

  活动期间,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通过在各机构职场悬挂条幅、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充分营造活动氛围。同时,利用各机构职场临街及职场内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依托微信平台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还积极走出去,在职场附近、社区等人群密集地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解答保险知识、讲解保险操作流程及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普及保险金融常识、非法集资活动表现形式及纠纷解决途径,提升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教育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公众防范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