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屡获锦旗

2018-09-28 14:4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屡获锦旗,这是客户对公司专业、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更是激励公司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的力量源泉。

  2018年6月23日,廊坊中支查勘员张文虎接到客户薛女士的报案,立即赶往现场。薛女士驾驶被保险车辆转弯时撞到三者电动车,导致三者头部受伤,交警出具认定书薛女士负全责,因第一次遇到交通事故,薛女士不知所措,廊坊中支查勘员张文虎积极协助薛女士处理事故现场,将伤者及

  时送往医院,并协助薛女士将受损车开往合作修理厂。后薛女士来到公司询问理赔事宜,理算人员高雅南热情专业地一一解答客户理赔方面的问题,为客户解除疑虑,并办理了预付赔款的手续,在48小时内客户收到垫付的赔款。近日,薛女士委托儿子来到廊坊中支,赠送张文虎、高雅南锦旗以表感谢,对公司两位员工专业的服务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表示非常认可。

  2017年7月23日,客户田先生不幸发生车祸,造成颅脑损伤严重、一肢瘫痪、言语不清,事故发生后因伤情过重,恢复不理想,田先生妻子抛弃二子离家,进而引发田先生家属与标的严重肢体冲突。沧州中支人伤管理岗魏广超积极开展调解工作,2018年1月3日获取理赔资料,2018年6月签署调解书,调解工作长达半年之久,同时人伤报价减损万元以上。近日,田先生父亲为感谢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成功化解双方严重矛盾,特赠送锦旗一面,对公司周到、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专业、高效的查勘、理赔服务是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每一名查勘理赔人员所具备的专业素质。我们会将客户的认可化作不竭动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获锦旗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