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进工地为农民工现场开卡获赞誉

2018-10-10 15:5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2017年以来,分行营业部响应国家政策和号召,积极配合各一手房项目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事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到农民工兄弟手中、保障农民工权益。

  今年中秋、十一长假前夕,上海公馆项目需要给农民工兄弟批量开卡并发放工资,我部为方便农民工办理,组织骨干员工前往建筑工地现场为农民工批量开立工资卡,切实将便民服务送到农民工手中。办理业务的同时耐心、详细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各项问题和疑问,并向农民工主动宣讲防范网络诈骗知识及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的使用,让农民工真切享受到我行贴心的金融服务。

  本次现场批量开卡赢得了项目负责人及农民工兄弟的高度肯定和赞誉,更树立了我行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我行将继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为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全面、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努力。(魏国平)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农民工,现场开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