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创业英雄汇》简介

2018-10-15 14:5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栏目,每周五21:48播出,时长60分钟。栏目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价值理念,不为作秀、不为造势,构筑了一个公平、真实、透明的创投沟通平台,得到了创投圈的一致肯定,目前已成为中国创业类节目的标杆。 截至2018年7月末,共有515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385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9.6亿元人民币,有力支持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7年下半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独家冠名《创业英雄汇》栏目,并以挖掘者、培育者和实践者的角色全面融入到节目中,协助央视成功举办深圳、广州、合肥、成都、北京等多站海选。特别是在去年底的深圳站海选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主承办方,从其庞大的客户中多轮甄选,最终帮助13位项目优秀的客户登上了央视舞台,获得了直接融资支持。

关键词:创业英雄汇,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