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8-10-18 20:1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17日,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赴邯郸市鸡泽县曹李庄村开展宣传金融知识活动。本次活动是积极落实邯郸市银保监会及金融团工委关于在《2018年扶贫活动日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旨在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邯郸分行营业部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组成5人宣传队,在鸡泽县曹李庄村设立宣传点,身披绶带,挂“中信银行‘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横幅。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有的群众主动索要宣传资料,向宣传人员咨询金融知识,面对群众的提问,宣传人员皆详尽解答。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三农”领域金融基础薄弱,金融知识需求强烈的贫困地区广大群众宣传和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我行志愿者向村民集中宣讲了支付结算、理财及信用意识、预防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更重要的是达到了普及金融知识的目的,同时展示了中信银行青年精神面貌和活力。

关键词: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送金融知识下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