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秦皇岛分行开展扶贫敬老活动

2018-10-22 09:03:34 作者:宋再飞 罗少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慰问贫困群众。 罗少赞 供图

  长城网讯(宋再飞 罗少赞)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及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党总支联合青龙支行党支部前往定点扶贫村青龙县马杖子村开展扶贫敬老活动,送去中国银行全体员工的慰问和祝福。

  党员们在村内开展帮扶敬老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并帮助村委会打扫庭院。根据马杖子村实际情况,加强贫困地区群众的金融基础知识普及,开展“走基层送温暖”金融服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宣导活动,热心地为村民们宣传介绍该行个人贷款、手机银行、来聚财等相关金融产品,引导村民利用新时代下科技金融的理念创造更多的财富。他们还利用金融扶贫信贷政策帮助贫困群众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就业和创业,以金融扶贫模式,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关键词:中行,秦皇岛分行,扶贫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