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心系天下,筑梦少年”
大型公益首场智慧教室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2018-10-27 09:51:00 作者:杨利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心系天下品牌诞生的十年,也是心系天下善性传递的十年。“尊贵,思仁,兼济天下”,作为中国电信携手三星推出的高端深度定制旗舰手机品牌,心系天下自创立之初就把公益事业作为品牌核心,它诠释的是立于人生巅峰的成功者拥有的大爱仁心与济世风范。心系天下汇聚百万精英用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扛起兼济天下的旗帜。河北电信以大爱情怀心系教育,情系贫困学子,多年来践行善举,关爱失学儿童,捐助贫困学校,兴建“心系天下图书角”等公益项目,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2018年10月26日河北电信再次携手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平山县委来到平山县西曲堤小学,开展“心系天下,筑梦少年”2018智慧教室主题公益活动的首场捐赠仪式。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有平山县团委副书记李洁、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部总经理魏雅丽、副总经理甄云平、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河北电信合作伙伴以及河北电视台等媒体朋友。

  河北电信向学校捐赠总价值10万余元的智慧教室一间以及各类文体用品

  魏雅丽、李洁共同为“智慧教室”揭牌

  西曲堤小学,由于教学设备陈旧,学校的现有设备满足不了老师的教学需要和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因此,“心系天下,筑梦少年”2018河北电信智慧教室公益行活动进行的首场捐赠仪式,为西曲堤小学捐赠了第一间智慧教室及各类文体用品,帮助学校改善学习环境,助力更多学子实现梦想。

  学校向爱心人士回赠书法作品和锦旗留念

  捐赠仪式中,平山县团委副书记赞扬了河北电信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公益行动,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了梦想。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部魏雅丽总经理表示,河北电信一直以助力教育为己任,把学习设备和电信的好网络、好产品带给更多热爱学习的孩子们,电信电视的教学产品可助力孩子们的学业,电信想家业务可拉近孩子与父母的距离,哪怕远在千里之外也可实现面对面的交流。用电信的纽带连接千家万户,助力更多学子的求学路。

  西曲堤小学封校长对河北电信心系天下的爱心捐助行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准备了师生书写了“心系天下”书法作品赠送给河北电信,感谢河北电信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

  智慧教室挂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捐赠嘉宾和学校的师生一起参观了西曲堤小学拥有的第一间智慧教室。在这里,还有一个小惊喜等待着孩子们。

  在西曲堤小学,很多孩子的父母长期外出工作,孩子们思念远在外乡的父母,父母挂念着家中的孩子,为了让孩子和父母能有更多的见面机会,河北电信心系天下带来了视频通话设备和电信的“想家”业务,让孩子们可以在现场和父母“面对面”交谈,父母的殷切嘱托和孩子的思念也让这间教室充满了爱的温暖。

  智慧教室里,学生通过智能电视与远在外地的父母连线交流

  借助多媒体设备,现场还进行了一场多媒体科学课程,老师用更加先进的教学形式和多样的教学资料开展教学,孩子们由此丰富了学识,开阔了眼界,这些收获就是对这场活动最大的肯定。

  孩子们在智慧教室中上课

  河北电信传承“心系天下”的使命,这次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智慧教室公益行将会覆盖全省11地市,共计捐赠价值65万元物资,帮助更多孩子实现梦想。河北电信用每一步实际行动,照亮贫困学子们的求学之路,为他们的梦想插上希望的翅膀。心系天下在路上,将为更多的孩子圆梦助力,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河北电信,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平山,智慧教室,捐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