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助薯农销售滞销红薯

2018-11-05 15:55:15 作者:宋再飞 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红薯认购现场。 袁毅 供图

  长城网讯(宋再飞 袁毅)近期,唐山市周边县区红薯种植喜获丰收,然而,由于今年红薯种植面积较广,上市时间又较为集中,导致该市部分红薯滞销。

  为了帮助当地薯农缓解滞销情况,中行唐山分行积极号召本部员工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动,以认购的形式帮助薯农缓解滞销难题。10月17日下班后,来自市区周边县区的两千余斤红薯运送至该行并现场开展员工认购活动,不到一个小时即将全部红薯采购一空,帮助薯农缓解了燃眉之急。在开展员工认购的同时,为了帮助薯农找到更加稳定和通畅的销路,在部分红薯滞销较为严重的县区,该行还专门安排当地机构工作人员开展上门走访并帮助联系市场、超市、食品加工厂等企业,有力助力当地红薯销售,切切实实帮助当地老百姓减少了损失、拓宽了销路,得到周边县区薯农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中行,唐山分行,滞销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