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信守温度•随心启航
中信银行携手河北航空发行冀鹰联名信用卡

2018-11-09 08:59:00 作者:韩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11月8日,石家庄)今天,中信银行携手河北航空召开发布会,正式发行中信银行河北航空联名信用卡。该产品为商务出行、热爱旅游的人士量身打造,旨在为其带来品味商旅,快乐飞翔的美好体验。同时,本次合作是中信银行持续开拓商旅出行市场,布局“商旅+”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签署战略协议,不仅开辟了业务往来和互动的新领域,更巩固和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将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推向了新的高度。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与河北航空共筑合作蓝图的一次盛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信银行总行副行长郭党怀先生,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信用卡中心总裁、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兼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吕天贵先生,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常戈先生,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客运营销委员会党委书记陈蓉女士,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华江先生,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王燕晴女士,中信银行总分行及集团子公司的领导,厦门航空、河北航空的领导,以及战略合作单位的领导等80余嘉宾莅临出席活动。

  本次发行的中信银行河北航空冀鹰联名信用卡,是集银行金融服务与航空公司会员服务功能为一身的双载体。作为中信银行在商旅出行领域的又一精耕细作之举,河北航空冀鹰联名卡除了具备信用卡本身的金融产品属性之外,同时还具有信用卡消费累计航空里程的商旅属性。此外,该卡片还可享受延误2小时赔付1000元的高额航班延误险、1500万航空意外险、3万元盗刷保障险以及汽车道路救援、免费龙腾贵宾休息室等尊贵的商旅出行权益。冀鹰联名信用卡紧密贴合现代商旅人士的消费及服务需求,真正实现了一卡在手,随心启航的舒适体验。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项第一。在2017年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全球排名第25位,是一家快速发展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8年全行上下团结一致、创新发展,正在向着“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目标迈进。

  河北航空作为河北省市场份额第一的航空公司,先后开通航线百余条,通航城市达60余个,通航城市占石家庄机场总量近80%,构建了石家庄通往全国主要城市的干线网络和以石家庄机场为枢纽的省内外支线网络。自2013年起,河北航空连续四年获得“河北名片”荣誉称号,河北航空“乐享河北”号负责传播河北旅游历史文化成果、推广美丽河北形象,成为世界了解河北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中信银行表示,此次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推出联名信用卡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密切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共同打造竞争软实力。此外,中信银行将与河北航空在融资授信、支付结算、市场合作创新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关键词:中信银行,河北航空,冀鹰,联名信用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