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乱象整治”,新华保险在行动

2018-11-13 16:56:34 作者: 来源: 新浪陕西财经频道
分享:

  为深入贯彻中国银保监会深化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8]52号),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开展了“乱象整治”专项工作。

  新华保险“乱象整治”专项工作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和易出现重大风险的突出问题,采取“靶向治疗”的方式抓住要害、严格自查。深入排查整治销售乱象、理赔乱象、违规套费乱象、数据造假乱象、风险管理乱象以及非法经营乱象,内容覆盖了销售、理赔、费用以及其他公司经营管理相关的关键环节,着力聚焦重点业务和风险,并穿透至基层机构,促进公司健康合规发展。

  新华保险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深入自查,加强对违法违规行为及相关线索的监测预警,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强化问责,确保将中国银保监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乱象整治”专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同时,在“乱象整治”工作中,欢迎社会公众对我公司的工作进行监督与建议,如有相关疑问或投诉举报,请通过我公司举报电话及邮箱联系我们:

  举报电话:029-85561782,029-85561786;

  举报邮箱:zhaoqp@newchinalife.com

关键词:新华保险,乱象整治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