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向贫困户捐赠人身意外险

2018-11-13 16:57:37 作者: 来源: 新华保险
分享:

  捐赠现场

  近日,“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落地广西,向广西约1100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合计9.35亿元,捐赠对象涵盖广西10个市的贫困村,该项目将在广西各地分批次实施。

  10月25日上午,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广西站首站来到了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石古村,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向石古村198名建档立卡贫困村民捐赠人身意外险,保额共计1683万元。

  捐赠仪式上,石古村第一书记李启庆代表受赠村民接过新华保险的爱心保单,李启庆表示,新华保险用实际行动开展精准扶贫,为石古村带来了切实的帮助,更加坚定了石古村脱贫的步伐。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谭目杰表示,助推脱贫攻坚是新华保险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公益行动是新华保险帮助广西贫困户减少因意外伤害致贫、返贫困境的举措。

关键词:新华保险,捐赠,人身意外险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