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召开驻村干部扶贫工作会议

2018-11-14 17:21:0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相关要求,提高分行精准扶贫效果,切实推动驻村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助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张家口市分行组织全行驻村干部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特邀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和市驻村办主任进行现场授课。市分行分管副行长主持会议,全行驻村干部及市分行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驻村办主任就扶贫政策进行了讲解,从驻村工作队十项责任、派出单位如何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发挥后盾作用、结对帮扶责任人职责、驻村工作经费使用等四个方面对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对分行当前的扶贫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方向明、情况清、要用心、真感情、留有痕五个方面对分行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他指出,分行可结合金融工作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并与金融扶贫贷款等业务结合起来,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

关键词:张家口市分行,驻村干部,扶贫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