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涞水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扶贫小额贷款

2018-11-23 14:24:46 作者:杨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保定涞水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扶贫小额贷款5万元,在金融精准扶贫实践上迈出重要一步。

  据了解,今年6月份以来,涞水县支行按照工作部署及当地监管部门要求,对县域内扶贫小额贷款的两个责任乡镇进行了业务宣传。通过召开集中政策培训会、逐村逐户发放扶贫小额贷款明白纸、悬挂条幅展板方式等,先后组织全行后台人员发放明白纸50余次,对两个责任乡镇的49个行政村、2531户贫困户进行了全覆盖宣传。

  此次成功为石亭镇北龙泉村贫困户发放扶贫贷款正是涞水县支行落实精准扶贫的重要成果,充分发挥了扶贫小额信贷资金对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促进作用。在金融扶贫的道路上,涞水县支行将一如既往的深入走访调查,广泛宣传政策,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尽早脱贫以及扶贫攻坚工作的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涞水县支行,首笔,扶贫小额贷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