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定兴县支行组织开展老年客户答谢活动

2018-11-23 14:2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更好的回馈老年客户,提升客户忠诚度,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定兴县支行组织开展老年客户答谢活动。

  经过前期网点的周密部署,活动当天共到场客户24名,支行特邀请中国中西医结合协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张宝建老师从什么是健康、人为什么会生病、中医层面发病机理、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为我行的老年客户进行了细致讲解,过程中穿插幸运抽奖、问答有奖等游戏环节,氛围浓厚。

  讲解完毕后,张老师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了现场针灸治疗,立竿见影,受到客户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们的服务进一步得到客户认可,我们同客户的关系更加紧密,客户基础原来越好,为进一步的业务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定兴县支行,老年客户,答谢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