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走进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金融家”金融知识授课活动

2018-11-23 14: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让孩子们对金融知识有一定的认识及了解,11月20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走进金贝德幼儿园,为中、大班的孩子上了“我是小小金融家”为主题的财商课。本次活动,分为了四个主题,一是让孩子们了解钱的由来;二在认识的基础上,教会孩子们爱护人民币和正确的金钱观;三让孩子们如何规划和正确消费;四是让孩子们了解储蓄、银行卡和自助银行取款知识。教会孩子对如何对压岁钱进行规划,建立初步的理财理念。最后通过游戏现场模拟银行,让孩子们体验银行办理业务流程,也进一步的增加了孩子们的兴趣。

  本次我是“小小金融家”的教学活动不仅是一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同时也是向孩子们普及银行知识,教会孩子正确理解金钱观念及初步的理财理念,也让孩子们在真实的银行体验中培养自己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精神。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幼儿园,小小金融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