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大力开展反洗钱“三反”知识宣传活动

2018-11-23 14:3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危害的认知,增强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意识,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近期组织开展了以“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营造了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

  首先,该行对内强化了履职能力及责任意识宣传,通过举办反洗钱管理员培训,增强了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同时该行充分利用企业微信进行“反洗钱宣传月之‘三反’小知识”宣传,大大提高了行内员工“三反”知识储备以及反洗钱责任意识。

  其次,该行对外加强了反洗钱意识宣传。活动过程中充分利用LED屏、电视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及视频,营造宣传氛围;网点宣传过程中设立宣传专区,提高宣传效果;户外宣传中该行走进社区、走进乡下、走进学校,对不同的受众群体有所侧重的进行反洗钱宣传,增加了受众群体的层次性。同时,该行充分利用朋友圈转发反洗钱“三反”小知识及宣传视频,扩大了反洗钱宣传面积,极大程度的普及了反洗钱知识,从而提高了“圈内”朋友反洗钱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合理利用多种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反洗钱宣传有效性。截止目前,该行各级机构共开展户外集中宣传15次,宣传过程中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万余份,受众人数4万余人,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反洗钱小知识4000余次,全面推广了“三反”知识,正确引导了广大群众科学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增强了反洗钱的宣传效果,同时树立了良好的金融形象。(魏国平)

关键词: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反洗钱,三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