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11-28 09:32: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4日,为满足广大客户对参与亲子活动的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联合燕赵都市报特别举办了一场了“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活动共吸引二十组家庭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带小记者们参观网点厅堂各区域,讲解区域内摆放的各自助设备功能,及操作注意事项。小记者们轮流体验窗口存、取款业务,理财经理为小朋友们讲解货币发展史和如何辨别假币。

  随后理财经理给小记者和家长们讲解货币发展史及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演示了“单指单张”点钞法,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进行比赛。通过赠送礼物-存钱罐,给小记者们讲解零用钱、压岁钱要存储的意识,活动结束后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家长们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得到家长们的认可及肯定。

  下一步,中信银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小小银行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