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举办“防癌筛查”活动

2018-11-28 09:37: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更好的答谢客户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11月22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举办了一场防癌筛查活动,当天共计10余位客户到场参加。

  活动当天,特别邀请到健康专家为大家进行讲解,从中医知识、季节养生、地域养生、食疗养生等方面与在场客户进行互动,并对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健康方面提出了建议。

  到场客户认真聆听,还不时的举手互动,专家也都认真予以解答,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客户们对中信银行组织这次活动表示了极大地肯定,表示中信银行的客户服务很周到,不仅管理财富,还帮助客户管理健康,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到服务理念。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防癌筛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