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全面布署绿色金融三年规划工作

2018-11-28 11:06:59 作者:白国芝 孙薇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生态文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大决策部署,根据河北省行下发的《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发展绿色金融指导意见》、《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文件内容,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防范环境及社会责任风险,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的相关部署,在现阶段绿色银行建设及绿色金融发展工作基础上,制定出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加强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实施方案》,分阶段开展绿色金融三年规划相关工作。

  一是召开《廊坊市分行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的工作会,对指标涉及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对三年规划内容拿出初步意见;同时确定三年发展指标,要求全面贯彻总行、省分行绿色金融建设等相关文件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制定并印发《廊坊市分行加强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廊坊市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发展绿色金融指导意见》文件,要求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实施。

  三是后期廊坊市分行将以《廊坊市分行加强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为指引,认真落实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绿色银行建设,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绿色金融,三年规划责任编辑:赵君华